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(Motorola)摩托羅拉第一款Android手機

國外媒體爆出 (Motorola)摩托羅拉第一款Android手機,這款名為Calgary的側滑全鍵盤手機科技感十足,傳言將被Verizon定制。這款手機的定位於社交網路方面的應用,並且我們對於這款手機的成功持有飽滿的信心。儘管G1、Magic以及三星I7500同樣都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,但是摩托羅拉Calgary依然有實力擊敗這些對手。目前,摩托羅拉Calgary手機是否能如傳言所說的在2009年第二季度發售,目前還沒有任何確定的消息。

(Motorola)摩托羅拉Calgary手機
最近,網路上有許多關於摩托羅拉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的傳聞,其中就包括Calgary以及名為“鋼鐵俠(IRONMAN)”的手機。而在摩托羅拉公司已經官方承認了他們將發佈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之後,據摩托羅拉內部消息稱,Calgary將成為摩托羅拉公司的首部Android系統手機。由於“鋼鐵俠”將于2009年第三季度末發售,因此Calgary手機將於第二季度發售的傳言還是有一定可信度的。
如果有關於這款手機的新消息,我會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,喜歡這款手機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。

G1, HTC, 三星等

現在,Motoria 也加入戰局。現在Smart Phone 已進入戰國時代。


我今晚會upload education 教大家Android Debug﹗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